肖庆康深入陕西韩城考察学习产业开发和城市建设等工作

2018-08-11

8月9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率团深入陕西韩城考察学习特色产业开发和城市规划建设等工作,区政府办、林业局、招商局、花椒中心、电商办等单位负责人和东盛集团、天泽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一同考察。
肖庆康一行先后深入韩城城市规划展览馆、金太阳花椒油脂药料有限责任公司、宏达花椒香料有限公司、诚誉花椒专业合作社、丰泽月季园等地,实地考察学习了韩城在城市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加工、营销等方面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成绩,并在宏达花椒香料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就花椒油产品精深加工及全国花椒产业大数据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肖庆康表示,韩城作为陕西省唯一的计划单列市,近年来发展迅速,经济增速、质量、规模均位列陕西省第一方阵,本次考察学习,必将推动我区特色产业开发和城市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韩城在特色产业开发和城市规划建设中取得的成功经验,加强与韩城城建、林业等部门的联系,尤其要加强与当地花椒企业的联系,把好的经验和理念带回武都,助力武都特色产业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同时,希望韩城的党政企业来武都考察投资,把城市建设和特色产业精深加工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在武都推广应用,做大做强,促进两地群众共同增收致富,引导群众走出产业扶贫、产业富民的新路子。